An,一个

我想有个家,现实也好梦想也罢。
Murmuration - GoGo Penguin

存档灵魂:

徘徊—— 一切都将成为灰烬,而灰烬又孕育着一切——樱桃红了,芭蕉忧郁着。他不容许你长远的红呢!他不容许你长远的忧郁呢!「上帝呀,无名的精灵呀!那么容许我永远不红不好吗?」,然而樱桃依然红着,芭蕉依然忧郁着,——第几次呢?我在红与忧郁之间徘徊着。


【文】周梦蝶

 

一切都将成为灰烬,
而灰烬又孕育着一切——

 

樱桃红了,
芭蕉忧郁着。

 

他不容许你长远的红呢!
他不容许你长远的忧郁呢!

 

「上帝呀,无名的精灵呀!
那么容许我永远不红不好吗?」

 

然而樱桃依然红着,
芭蕉依然忧郁着,
——第几次呢?

 

我在红与忧郁之间徘徊着。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