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一个

我想有个家,现实也好梦想也罢。
사랑아 또 사랑아 - 白智英

素年錦時:

歌词大意:

片刻,只有片刻

就流下辛酸的泪水

也许一切都是因为我们的爱情不被认可的缘故

所以心更加痛苦

爱情让我混乱不堪

快要死掉的我

只想看到面前的他的一丝微笑

这便足够

我有多么想念你

所以现在你才知道我的心

已经无法传达

爱着你的我的这份爱

已经无法承受

比命中注定更加注定的爱情

明明相爱却表现出讨厌对方

为什么要我这么辛苦

我们就这样多好

在同一片天空下生活

用同样的心哭着又笑着

就这样 我的心

因为爱你 所以去了你那里

爱情呀 又是爱情

痛苦被痛苦淹没

我的心呀 我的心

除了接受没有任何办法

我已无法承受

比命中注定更加注定的爱情

评论

热度(45)